認識我的朋友,對我的印象,我猜莫過於很會"玩"吧!
常常出國,常常出去玩,或許就是這樣吧!

旅行,對於我來說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。小時候我的志願,不是作文上八股的我想當XXX,其實最嚮往的是北海小英雄的乘船破浪四處行走,擁抱地球,環遊世界。

2008年,我沒有離開台灣,但一年的時間內,卻將台灣看的更多。與朋友一次聊天中,不經意的發現,自己幾乎每個月都離開台北,用不同方式探索更多我所不知道的台灣。

2月:台東金針山賞花、小野柳、太麻里海岸、三和海邊
過年假期,朋友到台東找我,我家附近的景點是我喜歡帶朋友走走的地方。其實,我想說,台東到處都美。

3月:司馬庫斯
上帝的部落,聽妹妹說過她的美,在我號召之下,與同事朋友兩台車,浩浩蕩蕩上山,一窺她的美。

4月:法鼓山、竹子湖賞海芋
朋友帶我到法鼓山一聆幽靜的禪風,初次訪不同印象中的漢傳佛教聖地。
陽明山盛開海芋,與家人造訪。

5月:桃源谷
與朋友再次造訪位於東北角桃源谷,享受幽靜的古道之旅。

6月:桃園觀音賞荷、鶯歌老街行
第一次知道觀音也種荷,拿著相機亂亂拍。
鶯歌很近,但我卻第一次去。

7月:合歡山東峰、日月潭
脫離熬夜生活,嘗試走在三千多公尺高。完成畢生第一座百岳。

8月:花蓮赤科山、六十石山賞花行
雖在離家鄉不遠的花海,但因年少離家遲遲未曾見過她的美。跟著小社團一次將她看夠。

9月:墾丁行
小學時代的墾丁記憶已模糊,嵐嵐熱情招待墾丁遊。

10月:宜蘭礁溪outsite meeting
雖然開會開到半夜十二點,但是有泡到溫泉,還是蠻開心的。

11月:花蓮太魯閣路跑、花蓮太魯閣、牛山、七星潭
首次參加半馬馬拉松,首次體驗跑在國家級峽谷的滋味,真的很讚。

12月:
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。花蓮太魯閣白揚步道水濂洞、目谷慕魚銅門、龍澗發電廠、東華大學。花蓮富里羅山、台東關山花海。南橫。武陵農場。
十二月完成加羅湖露營與武陵農場之行。這兩個地方可是想了很久,終於讓我親身經歷與驚喜。感謝鴿子與Danny的安排。

小小的台灣,其實還有很多地方令人驚豔。小小記錄自己去年走過哪裡,似乎還不少呢!
2009年想去哪?其實蠻多的,高山、離島,墾丁.....等,讓我繼續fun Taiwan吧!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