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行,我喜歡在各城市寄明信片給自己與朋友,一方面自己留念,一方面與朋友分享旅行感想。
 
今年出發前,一位朋友建議我寄張明信片給另一位生病的朋友,給他加油打氣,聽說他也很喜歡義大利。出國前,還特定找出他家地址,帶在身上。到達義國的第一天晚上,我收到這位朋友往生的消息,雖説已知道他時日不多,有一點心理準備,但收到通知時,卻還是難免難過,沒想到這一刻竟來的這麼快。
 
這位不喜麻煩別人的朋友,一定知道我正猶豫要從那個城市寄送明信片,不想讓我傷腦筋了,所以選在我到達時離開。
 
這是一張無法寄出的明信片,因為他無法留給我他下一段旅程停留的地址。
 
Rest in peace, my dear dear fri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