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後一個下班,如往常緩步至捷運站,心中充滿感激。
謝謝工作伙伴一年來的辛勞與努力;
謝謝山友、跑友,你們的陪伴打氣,讓我生命更富足;
謝謝道場、禪堂的法師與護持的菩薩,你們的慈悲與關懷、分享與鼓勵,讓我修行的路更平順;
謝謝這一年來與生命有交集的所有人,你們的分享與協助,讓我順利平安;
謝謝我親愛的家人的關心與照顧。
感謝大家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心安平安。

==================
在下班的捷運車廂裡,寫下這一段心理的話,不知怎麼著眼眶突然濕潤,眼淚就這樣滾了下來!
真要感謝所有的人的付出與成就,才能有現在的我,
自己何德何能能夠擁有現在的一切,一切的因緣造就這一切,要心懷感恩,珍惜再珍惜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