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以來,生日好像都沒碰到假日,所以都有同事熱情的買蛋糕、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。

今天是生日,今天是星期日。
一早約了髮型設計師,善用生日當日的75折優惠,將沒型的頭給整一整。
中午走進定食8,嚐嚐平價日式料理,沒想到他的白飯香鬆可口,好想再來一碗;
味增湯隨你喝,還可加蔥花、海帶芽,自行變化口味。
一個人吃飯,覺得好輕鬆,好愉快。
路過Mister Donut,走進去買份綠茶蜜糖波堤,預備回家煮咖啡,當下午茶吃,好好過個愜意悠閒下午。

午覺還沒睡飽,仲介卻來電,有屋子可看,就在步行可到之處。
房子格局、採光、通風都還不錯,且屋主四年前才重新裝潢,屋況相當好。
但,房子正對路衝,且在四樓,想一想,再看一次,覺得還是算了!
辛苦被我勞駕去幫忙看房的表姊表姊夫。

Lucy在MSN上說好悶,想出來走走,我說來找我吧,我們去走走。
走上基隆河堤,散步看夜景,然後去吃很貴的丸林滷肉飯,飯後又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。
今夜台北的夜晚有點涼,吹的我倆冷颼颼,草草結束基隆河濱散步之旅。

張小燕說: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。

今天是生日,但過法很平常。細細品嚐這些生活瑣事,心情其實還蠻愉快。

謝謝稍來祝福的朋友們,在此也祝福你們日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