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「你買彩券了嗎?」之後,在今天以前,最新問候語應該是「你要去哪裡跨年?」

「101?」
「台北市政府?」
「小巨蛋?」

跨年活動似乎跟我沒什麼關係,因為我們家的小搗蛋這個週末來到台北,當姑姑的我應當要盡地主之誼,好好招待這位遠道而來的小貴賓。白天要帶小朋友完成他指定的行程,要負責解說與帶路,小朋友走不動了,姑姑要負責抱(搞怪的小朋友就是不給阿公抱,阿媽的手受傷無法抱);小朋友睡著了,姑姑要負責背。一個弱雞姑姑,遇到一個16公斤重的跟石頭一樣的小朋友,抱個十分鐘就會受不了...

想當然爾,晚上回到家裡,這位姑姑已經累翻了!晚上還要想盡辦法騙小朋友睡覺,當我漸漸也被自己厚重的眼皮打敗時,屋外傳來有一大群人的歡呼聲,心想-是2007年到了,然後安心的睡著了...

「你要去哪裡跨年?」
「我在家跨年」「我在家跟周公跨年」

xtraveler說:檢討過去,展望未來,似乎應該要寫寫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,不過呢...今天放假...先休息再說:Q
祝大家2007年順利豐收,新年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