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今年最值得等待的一部電影,吳乙峰《生命》」--這是陳豐偉為"生命"一片所下的標題。
就為著這句標題,我到了戲院看了二個半小時的"生命"。回到家之後,腦海中滿滿的是片中人物的言語,對話、聲音表情縈繞久久不散。我在想,若我的人生掉入突如其來的漩渦中,我有勇氣走出來嗎?我會用什麼方式去面對呢?我...不確定。但可喜的是,我不必真正去經歷,也不用真正去面對。有人看了這部片,哭了好幾回,我也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,其實真正令人省思的是,面對生命與生活的態度為何呢?我常告訴別人,人生不過數十寒暑,有夢想就快行動,想做什麼就要趕快做,不要等待時間與機會隨歲月而逝,徒留遺憾,而我自己做到了嗎?我是否也真的珍惜與積極的面對我的人生呢?我想,我正努力中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traveler 的頭像
    xtraveler

 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旅行

    x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